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五月鸣蜩—各种原因暂停更新

五月鸣蜩—各种原因暂停更新

 

[王喻]Endure

cp王喻
ABO设定
有私设,毕业生社会人王A和在读研究生喻O,邻居关系

上一条动态有预告,限定的首尾,人妻属性超贤惠的A和没人知道他性别的O,莫名适合王喻
标题是“忍耐”的意思
HE请放心
ooc预警

“我该回去了。”喻文州从沙发上站起来,手里紧紧的抓着自己的书包,“回家还有课题的资料要整理。”

厨房里的男人闻言放下碗洗了洗手擦干:“好。别太辛苦了,有什么麻烦随时可以过来找我。”

“谢谢学长。”喻文州非常感谢的笑笑。

拒绝了喻文州主动帮忙此时正在厨房里刷碗的青年叫做王杰希,R大两年前的本科毕业生,现在已经是公司的职员,前途无量的社会人。而喻文州则是R大的在校学生,本硕连读总共八年,算起来是比王杰希要低上一届。

两人在学校隶属于不同的院系,王杰希学的经管,就算各自是学院的风云人物,交集也说不上多。

但是他们现在是邻居。对门隔壁走上阳台可以望进对方卧室的那种。

 

走出王杰希的家门,喻文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,打开自家的门走进去就倒在了沙发上。他捂住滚烫的脸就开始大口的喘气,仿佛想要把胸腔里的空气全都换出去似的。

差一点,就忍不住了。

 

喻文州知道王杰希是个Alpha,一来这样优秀的青年,无论从身材还是气势上都是Alpha的架势,二来——他闻得到。

阳光一般味道的信息素,在外人看来也许和总是有些严肃傲气的王杰希有些不相称,但是喻文州知道是相称的。他那么好,对他总是那么温柔,照顾有加。

然而没有人知道喻文州闻得到,没有人知道,一直温和而优秀的喻文州,其实是个Omega。

就算这是一个强调着性别平等,也有着健全的Omega保护政策的社会,但是Omega先天就存在的性别弱势是无法否认的,因此依旧被认为是“弱小”的代名词,没有人觉得喻文州应该是Omega。

也正是因为这种根深蒂固的“弱势论”,喻文州也不是很愿意暴露自己的性别,一直都十分谨慎的服用着抑制剂,加之其性格相当的温和十分擅长控制自己的情绪波动,从未有家人以外的人知道喻文州是有着檀香味信息素的O。

在ABO人口比例1:10:1的社会,本来也没有多少人对信息素特别的敏感。

 

浑身都烧得厉害,喻文州不得不把白衬衫的扣子又解开两颗,浓郁好闻的檀香味在整个房间里炸开。

差一点,就控制不住了。

光是在王杰希的家里,闻着属于他的气味,喻文州就无法抑制自己的信息素了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对王杰希的这种反应,究竟是喜欢,还是对强势者的仰慕,又或者只是生物的本能反应。

但他知道自己对王杰希的气味有多迷醉。

要完。

喻文州从书包里摸出抑制剂,狠狠的吞下去。

 

与此同时的隔壁,王杰希其实也相当不好受。

不得说喻文州的自制力当真惊人,他倒是没有闻到信息素的气味,只是……光是看见喻文州、听见他的声音,王杰希就不受控制的将属于Alpha的信息素外放了——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中了什么邪,他可从来没对任何一个人有过这么强烈的反应。

这人怕不是个妖精吧?Beta会有这么勾人?

正因为如此,王杰希觉得自己是喜欢上喻文州了。

 

其实早在学生时代他就有听过喻文州的名头,R大的医学院相当强势,汇聚了不少精英,喻文州更是相当的出名。

这人刚入学时是压着线进来的,在高材生汇聚的医学院十分不被看好,然后仅仅半个学年,他就狠狠的打了这些人的脸。入学时固然是吊车尾,但是这少年分外的努力,短短半年里就在期终考试中拔得头筹。

一鸣惊人,从此独占鳌头。

“相当的了不起。”那时在学生会任干部的王杰希是这样子评价的。

 

王杰希毕业后去了一家上市公司应聘,凭着优秀的才能和与生俱来的领导者气质迅速的得到了器重,现在已经有自立门户的打算了。

为了工作方便,他在公司附近租了这件公寓,一个人独居。

直到那天,有人叩响了他的家门。

王杰希关掉厨房的火,接下围裙随手挂在椅背上,走去开了门——知道他住处的人不多,他以为是公司里的老朋友方士谦。

门外站着的是一个中分刘海笑眯眯的青年,手中端着一盘切片的水果,相当有礼貌的说:“你好,我是隔壁新搬来的住户,我叫喻文州,以后请多关照了。”

话刚一说完就愣住了,定睛看了好一会儿才试探着开口问道:“你是……王杰希学长?”

王杰希发誓,他看见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很久然后确定了他的身份。

 

的确,喻文州是知道王杰希的,学生会的干事,加之成绩相当优异组织能力极强堪称当代大学生楷模,想要忽视都难。但是让他记住王杰希的长相并能够辨识出来的,是那双明显不对称的眼睛。

 

“久闻大名啊,文州。”

王杰希开口就叫了他的名字,喻文州却丝毫没觉得唐突或是不习惯,就算王杰希叫他“学弟”他也会马上说“叫名字就好”,不如说王杰希主动的拉近关系相当的合他心意。

看得出很有组织能力,非常擅长处理和人的关系。喻文州暗暗揣测到。

然而他不知道,王杰希哪里有这么主动过?一直以来他都是让身边的人心甘情愿心服口服的听从他的领导,从未这般随和。

王杰希第一眼见喻文州,见他那温润如同流水落花的眼眸和微笑,就彻底的硬不起心肠来了。

 

所谓邻里和睦,说的就是这种感觉了吧。刚成为邻居时的两个人想。

王杰希在阳台上给花草剪枝时,转头便能看见喻文州趴在对面栏杆上冲他微笑。

喻文州看书累了就盯着王杰希挂在窗棂上的鸟笼子看,八哥在架子上和他大眼瞪小眼,直到窗前伏案的王杰希也抬起头来。

王杰希烧得一手好菜,有时候会叫喻文州过去一起吃饭。

喻文州也很享受周末偶尔一起外出采购生活用品的时候。

 

这样的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美好了,除了“喻文州无法抵抗王杰希的信息素”和“王杰希在喻文州面前控制不住信息素”这两件事。

而且王杰希经常会想:要是文州是Omega就好了。

社会广泛认同的AO结合,这样能够提高生育力和调节性别搭配上的平衡,他不知道喻文州是否也囿于成见,正因为如此王杰希相当的在意。

在意到甚至不敢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他怕喻文州无法接受,更怕在一起了喻文州也会相当辛苦。

 

哪怕这份感情强烈到无法忍耐,他也一直在忍。

 

 

一连两周的起早贪黑图书馆研究室食堂三点一线,喻文州终于有了一两天喘息的机会。

“文州,过来吃饭了。”王杰希放下手中的盘子,看向沙发上完全放空了自己的喻文州。

青年却似完全没听到一般,自顾自的在那儿发呆。

果然是太累了吗?王杰希暗暗叹气,都说医科生“专业选得好年年是高考”,喻文州有时候真是努力过头。便走过去想要拍拍他的肩让他回神。

手刚一伸出去,喻文州仿佛受了什么刺激一般猛地回过头,王杰希的手好死不死贴上了他的脸。

 

很烫,烫得有些烙手。

 

喻文州反应极大的将身体向后倾,王杰希心下一急护住他的后脑勺,两人的距离由此完全消失,紧紧的贴在了一起。

“学长……我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,就先回去了……”喻文州挣扎的想要起身。

完了,本来就临近发情期,最近忙得太厉害没注意算时间,居然被王杰希的气味勾得发情期提前了。喻文州此刻大脑一片空白,唯一存留着的理智苦苦的忍耐着控制自己不要释放信息素,几乎都要急哭了。

王杰希觉得今天的喻文州真是太奇怪了,他从未见他这么失态过:“是发烧了吗?我这里有药,你……”

话未说完,一股醉人的檀香味突然在算不上特别大的客厅里完全炸开,迅速弥漫了整个空间。

 

王杰希愣住了。

 

喻文州,原来是Omega吗?

这样的想法充斥着整个脑海,冲击力不是一般的强,而等他回过神来,才发觉自己已经将眼前明显处于发情期的青年完全压倒在了沙发上,阳光味的信息素也和喻文州的完全纠缠在了一起。

该死,忍不了了。

 

该死,忍不了了。

喻文州只觉得全身的力气在刹那间被抽走,只能软作一滩水一般陷在沙发里,被王杰希狠狠的啃咬吮吸着嘴唇。

王杰希的动作分明有些粗暴,他居然会觉得格外的满足。

我可能是坏掉了吧,王杰希你个罪魁祸首。这样想着他闭上了眼睛。

 

“不反抗吗?”王杰希却突然停下了动作,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只要你说一个“不”字,我可以停下。

喻文州依旧闭着眼睛,纤长的眼睫微微的颤动着还挂着水珠,可以想象那双漂亮的眼睛此时是怎样迷蒙美丽的景色:“学长原来没有失去理智啊。”语气有些破碎,却又想要拼凑出些什么东西来。

“嗯,清醒着呢。”王杰希从喉咙里闷出一声低笑,也不知道喻文州听清了没有。

但是他知道喻文州明白。

——他没有失去理智,这不是Alpha对Omega的本能反应,这是王杰希对喻文州的反应。

闻言喻文州清晰可见的露出了点微笑,发情期且面对Alpha的他看上去相当的脆弱,但是还是执着的睁开眼睛伸出手附上了王杰希的后背:“不反抗。”

他一直是自制力非常强的人,强到没有人清楚他的真实第二性别,他只对王杰希一个人有反应。

前两天好友黄少天无意之间提起:“独一无二,无可替代,这大概就是爱情了吧。”

是了,独一无二,无可替代。

 

这世界上的每一段爱情,都应该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灵魂与另一个无可替代的灵魂擦出的火花,而不是器官与器官、性别与性别之间的本能反应。

 

王杰希和喻文州,是相爱的。这不能再美好了。

 

耳廓被温柔的舔舐,抚上后背的手不自觉的用上了力道,阳光的气味明朗,檀木的暗香迷人。不用再忍耐了。

“杰希……”喻文州喘息着叫出眼前人的名字,尾音淹没在又一声惊喘里。

王杰希望进他那双已经湿的不成样子的眼睛里,里边有梨花微雨春水涟漪,温柔得一塌糊涂。

而这温柔属于他。

他俯下身来撩开喻文州后颈处略微有些长的碎发,低沉的呢喃却是在宣告着。

“你做好觉悟了吗?”

 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耶三千五百多字终于写完了。对就是上次发的那个预告。

这世界上的每一段爱情,都应该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灵魂与另一个无可替代的灵魂擦出的火花,而不是器官与器官、性别与性别之间的本能反应。

我爱王喻。

正如你们所料想的那样,这个限定首尾,就是适时拉灯,会不会有后续我也不知道,有的话一定就是一辆车了。现在没这个精力去码,过一段时间再说吧。

谢谢阅读www想要评论诶嘿~

五月鸣蜩—各种原因暂停更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五月鸣蜩—各种原因暂停更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